2005-10-11 23:45:59森♡妮

夜間資ㄧ忠



雙十節  我和一群不認識的人依起過= =

下午我先去海霸王找大頭
再依起去士林好樂迪唱歌

她們是大頭班的同學
大家約約去好樂迪唱歌
人大概十幾個
他們班的女生
哇! 都是超正咩!
他們班果然就是正咩班
哈哈哈哈

結果他們點了5。6手的啤酒
還有iCe
我只喝ice
沒喝啤酒
老實說 在不認識的人面前
我不敢喝酒
我怕我又會酒空。 我可不要阿!
 
死大頭 一直要灌我酒= =凸



認識了他們班的大正咩
呵呵 有個叫小美(冰淇淋)
有個叫小珮 他超正
另一個 是小美的堂姐 最正的一個
我完全不太相信他們居然都跟我們同年
都超級成熟的 現在的社會是怎樣
人都漲的特別臭老喔!?
大頭就是一個例子
(不要打我!)


還有個叫...我忘了名子
他點羅百吉的歌(傻眼)ㄍㄧㄥ歌一來
他就再那跳台客舞
整個就是很認真辣!
哈哈  然後我們就一直在那笑 呵呵


到了8點 我和大頭還有小珮就先走了
小珮找她男友
我和大頭去逛街
他要買褲子
陪她逛了好久  還是沒買到


這天 原本答應寶貝要早點回家的
可是 我11點多才到家><
回到家 跟寶貝吵架了
他很生氣 我也生氣= =(媽的 我根本沒權利生氣)
寶貝 對不起><
以後 如果會晚回家 會先打給你跟你報備
sorry

曼森~ 2006-08-14 04:26:26

BABY~其實是公公的錯!!
這是妳的自由阿!!!
只是~妳跟誰要跟我講!!
重點是~我一定要知道妳平安的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