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9 10:11:14lovecatminy

最後的臨別禮物

最疼愛我的奶奶敵不過病魔靜悄悄默默的走了
乖乖桶成了我永遠無法親自遞到妳手中的禮物
麥脆鷄與蘋果西打皆是妳的最愛
生老病死人生必經之路
天底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思想起過往的種種
不禁淚滿襟
難以忘懷從前談天說地的美好時光
好想好想再次投入妳那溫暖的懷抱
與您總有說不完的話題
談不完的心事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世間最懂我的人再也見不著
那份失落感不會隨著時間流逝而遺忘
我最想和妳說
你永遠放在我的心底
送給您我真誠的思念之情當做禮物
只願喜樂常伴您身
您不再被病魔摧殘
不再討厭鏡中自己
您在我心目中永遠是最美麗的
看您痛苦寧可替您受苦
再好的禮物
也敵不過您淺淺的一笑
深情的問候更溫暖我心
愛她就多陪陪她
默默的陪在身旁
就是我此生滿滿的幸福
淚已乾
心早碎
來不及見妳最後一面
是我今生最大的遺憾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4-29 10:19:44

親愛的台長lovecatmin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最後的臨別禮物」,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51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