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31 12:17:58lovecatminy

佔有慾心語

佔有慾在愛情的世界裡,讓人深感哭笑不得的無奈。
認識之初要求每三十分鐘必覆
以為是依依不捨難分離的愛戀
過了半年依舊是如此天天照做
開始思考彼此是不是真的適合
兩年過後再也不想繼續去忍受
不被信任懷疑猜忌是你的回應
每三十分鐘妳得回電
每三十分鐘妳在哪裡
每三十分鐘妳要去哪
每三十分鐘回報行踪
每三十分鐘來電確認
愛我就得每三十分鐘打一次電話
愛我就要說明今天整日的行程表
愛我就不能有任何理由沒空回電
愛我就必需放下手邊的工作回我
愛我就每三十分鐘聽到我的聲音
數不清的三十分鐘都得報備,這種交往模式著實令人喘不過
氣來。
妳是不是又另結心歡?
為什麼沒有每隔三十分鐘打給我?
一大堆的問號在你的腦海裡打轉,懷疑不屑的眼神質問我,
猜忌懷疑佔有慾填滿了彼此相處的時間,這就是你所謂深愛
我的謬論。
愛一個人百分百的信任對你來說太難
每隔三十分鐘再忙也得定要向你報告
若遲遲沒回就是歇斯底里的大吵一架
你說就是太愛我才會想分分秒秒掌控
這煎熬日積月累,你就像是電話答錄機一般,完全不考慮我
上班是否有空還是沒空,在過往一千多個日子裡,每天都上
演這戲碼,真的是心累了、身也倦了
相敬如冰、置之不理、無言以對,已不想再勉強自己走下去
,你我對愛情的認知差異太大的當下,回想攤牌分手的那一
刻,全然有種解脫釋懷的愉悅感,終於可以不用提心吊膽怕
深夜被電話聲吵醒,也不會手機時常被打到沒電,不用詳述
行踪,想去哪也不用解釋,過往不堪的回憶,瞬間心像是放
下了一塊大石。
這段戀情的回憶是
愛情無法天長地久
愛情只剩忍耐多久
佔有慾不等於擁有我
佔有慾不表示深愛我
佔有慾只是傷害彼此
佔有慾只剩心如止水
沒有分手那痛徹心扉感
只有完全解脫的快樂感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4-01 15:04:13

親愛的台長lovecatmin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另一半的佔有慾很強怎麼辦?」,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47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