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3 12:10:15lovecatminy

愛情的枷鎖綁住了我

是誰亦或什麼東西綁住了你?是記憶模糊、塵封已久的
愛情枷鎖綁住了我。

解鈴還需繫鈴人,愛情摸不透抓不著,宋代詩人張先有
云:天不老,情難絶,心似雙絲網,中有千千結。

人的一生中或多或少都曾經歷過愛情的摧殘、洗滌、蛻
變、期望至悲劇的幻滅亦或能自覺突破愛情,而獲致生
命的重生。

天因無情而不老,人因有情而滅絶,天若有情天亦老。
無論過往或現在進行的愛情,都是人將來一輩子封存塵
封的記憶,喜怒哀樂終將隨時間而平靜,再回首愛情記
憶時能笑看人生。

人生短暫,愛情不可也不應淹没人的生命價值,縱有纏
綿糾葛、入骨相思的愛情,得與失仍需看透猶如人生朝
露。

愛情中的愛與不愛,應該是懂得放下、尊重、包容與祝
福的真性情,因為彼此都是世間的暫居者。

緣生、緣深、緣滅、緣淺都是人生的過程,懂得把握、
珍惜、經營難得的緣份或定數,無論時間長短,至少人
生無憾。

無法長相廝守的愛情,永遠是轉折的契機,因為人生如
夢。

人一生中的愛情會是自己戲中的主角,也是對方人生大
戲中的主角或配角,實所謂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熱戀中的甜言蜜語,你心裡有我我眼裡有你,這般的浪
漫情懷,體諒為他人設想卻是人的愛情修為、是療癒愛
情良方藥劑、是生命的解藥、重生的動力。

若無法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愛情,然而,但願此生依
舊能夠做個看得見、記得清、滿懷祝福、感恩而曾經擁
有彼此的愛情有情人而非愛情絶情人。

愛情的枷鎖綁住了我,縱然緊錮在心靈的最深處,但此
刻的我最想掙脫它的束縛,時間會沖淡一切,要先放下
才能再次提起,明日的太陽依舊會再次升起,心靈也能
似朝陽般迎接下一道曙光。

thgf 2014-03-04 15:12:37

<a href='http://www.boldenlives.pw/206.html '>勞力士服務</a>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3-03 19:36:03

親愛的台長lovecatmin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是誰亦或什麼東西綁住了你?」,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45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