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3 11:26:28Love Carrie

長靴迷思

不知道是不是從小就開始穿靴子的關係, 對靴子有一種無法抗拒的感覺, 尤其是剪裁簡單卻充滿現代感的靴子, 不管長短我都很喜歡, 只是靴子有季節性的, 過了秋冬就無法再穿了, 所以考慮到實用性, 通常很難抉擇到底買不買。

不過我是個不跟流行走的人, 記得我在多年前曾在夏天的時候穿長靴, 而上身著白襯衫、下身著牛仔褲, 感覺十分帥氣, 也是我最喜歡的裝扮之一。幾年前還曾上身著白襯衫再外罩一件西裝外套, 而下身則是一件超短褲及長靴。

這樣的裝扮走在街上的確是目光的焦點, 不過這麼突兀及時髦的穿法似乎不常見, 倒是著迷你裙配長靴, 手上再腕個名牌包包的日本妹裝扮比較常見。可見長靴不管是搭配長褲或是短裙都非常合適, 味道也各有不同。

講到這裡, 我想起我在過年前看到一雙讓我非常心動的長靴, 底色是黑色的, 鞋跟是原木色的, 而長靴的皮面車有特殊的圖騰, 整體看起來是很西部的牛仔風格, 非常符合我一向偏愛的帥氣打扮。

但為了實用性, 購買與否?? 現在我仍在猶豫中…。

圖片來源: http://www.vogu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