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7 07:01:24寶貝喵喵

★體驗★ 體內環保清道夫 張淳淳 加強版"超有酵"

 

你/妳有排便問題嗎?

你/妳想要有健康的腸道嗎?

話說~呆喵一直以來因為作息不正常,導致有排便問題~

碰巧在FB瀏覽到張淳淳代言的"真有酵"免費體驗,當然就馬上申請囉!

 

產品主成分:

益生菌,小麥胚乳萃取物,植物綜合酵素,木瓜萃取物,鳳梨萃取物,薏仁萃取物,甲殼素,超級藤黃果,檸檬酸,香料,寡糖。

 

 

產品特色:

嚴選多種天然優質乳酸菌!能幫助維持腸道正常菌叢生態,有效附著於腸壁,形成天然抗菌屏障,做好體內環保。

天然優質乳酸菌可有效促進腸道蠕動,幫助排便。

添加專利成分NA-1,其為純天然之小麥胚乳萃取物,由於其含有豐富的食物纖維,具有促進腸道蠕動增加飽足感。

天然植物萃取不含西藥成分,促進新陳代謝。

食用方法:

每日一次,每次兩包,每包以80cc的水沖泡飲用(溫度勿超過45度)

 

打開盒,盒內附有15小包,每包含量4公克~

 

低卡低熱量,每包含量4公克總熱量才10.4大卡耶!

胖高熱量的水水大可安心使用唷!

 

 

 

包裹裡除了張淳淳代言的"超有酵"之外,還附有相關說明及塑化劑檢驗報告單據。

報告結果當然是"未篩選出"囉^^

這下呆喵可放了一百二十個心了,塑化劑風波太恐怖了,當然要小心為妙。

 

 

撕開兩小包超有酵倒於玻璃杯中,超有酵是白色粉末,摸起來真像麵粉,粉末超細。

至於味道呢? 不知道是不是呆喵的味覺失靈,聞不出有任何味道~

呆喵選在睡前試喝,剛開始試喝,害怕有不喜歡的口感,呆喵添加了我的最愛"草莓多多"~

攪拌後入口,除了滿嘴的草莓味道外,還嘗到淡淡的鳳梨味道,說實在的還蠻好喝的耶!!!

大約兩小時後,肚子咕嚕咕嚕叫著,不是肚子餓也不是想便便,應該是腸胃在蠕動吧!!!我也沒刻意理它,倒頭就呼呼大睡了~

起床後,一向排便有問題的我,竟然一起床就想便便了耶~而且超順暢~超順暢~超順暢~

通常都要一兩天才有便意的我,睡醒居然排便了~

驚訝的是,以往要嗯嗯便便時都要嗯到臉紅脖子粗的,這次完全不費力氣很順暢的嗯出來,而且便便是軟Q軟Q的唷,比起之前的硬便便軟太多了~哈哈!

這次的體驗真的令我蠻意外的,呆喵長期的作息不正常,導致排便有很大的問題,喝了不知多少的乳酸菌,竟然在意外的體驗中讓我得到紓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