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23:26:51幸福♡魚

畢典+謝師宴

97-06-15是我的畢業典禮日

一早就醒了

超早沒這麼早起的說

沒睡飽 眼睛都睜不開>”<

到了學校 剛好冰塊也到

就一起go教室囉

到教室 痾..才幾隻小貓

不是說八點到嗎?

怎麼沒看到什麼人

後來就想說 吃個早餐好了

吃完才有人陸陸續續的來

拿了衣服就把他穿上

開始拿起相機猛拍

後來該去禮堂集合了

就慢慢的前進

到禮堂 還是拿起相機一直拍照

呵~

當開始時 我們在下面狂聊天 狂拍照

根本就不管台上的人在講什麼

自己聊自己的

唯一讓我們有興趣的是”撥穗”&”送老師花”

好不容易熬到典禮結束

我們就走回系辦

因為有送舊會

有小點心可以吃

吃完就看學弟妹的表演

不過我們只看一半就先走

因為我們要去狂歡

騎車回家放東西就馬上飛奔好樂迪

我們3個人用一個大包廂

而且還有3隻麥克風

呵 很high

唱完 沒聲音了= =

先回家休息一下

因為晚上還有重要的活動

”謝師宴”

約了捷運站一起塔車去

到達NASSAS 沒人= =

我們第一個到阿

呵~我們還真準時

過一下下人慢慢的出現了

本想說在樓下等老師來在上去

沒想到老師已經上去等我們了

大家一上去就先找位置坐

後來就狂吃 狂拍照

我沒很瘋狂的吃

因為在好樂迪吃了不少@@

在我們狂拍照的同時

我不小心撞到立在桌子下的畢冊

他還剛好砸到雅萍受傷的腳

sorry吶~妳應該還ok吧!?

後來吃到一半 我們拱老師上去唱歌

老師一上去 我們就拿著相機到前面準備拍照

感性的話講完就帶來一首”愛情釀的酒”

我們班high到最高點

在下面狂叫 狂唱

在那首歌之後 我們班就整個high起來了

等老師唱完 我們獻上我們的禮物

又是很high的一段

high完了 我也快沒聲音了

回位置上休息

隔一陣子熊和冬瓜在玩洗涮涮

我們在旁邊叫 因為真的很刺激

呵~看到冬瓜輸的臉超好笑..

當我們玩的起盡時 時間也快到了

該準備準備離開了

今天很開心

不過也是我們班最後聚在一起的日子

因為我們在今天畢業了

各位同學 保重阿!!~





ps..雅萍sorry 我不是故意砸到妳受傷腳阿!~原諒我吧@@

上一篇:早起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