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17:13:14↘ 就是愛﹏天空 ↗

◎ 我會好好過 ◎ → 此篇獻給學姊


你的愛很像泡沫
太輕或太重 都不在手中
我的愛就像天空
太放或太收 你都只是風
你來過卻愛上自由 你出走我不問理由

我會好好過 等你再愛我
總有個角落 會讓你想起我
我會好好過 等你再愛我
向右或向左
都有我站在這裡守候

你留下很多
夠我面對寂寞
寂寞不重 縱使愛太弱
我會好好過 等妳回頭
會看到的一定是我

昨天又和學姊聊天 唉 學姊
學姊 我真的很心疼你 心疼你放不下他
受苦的只會是你 愛情不會有盡頭 只會有絕望的一天
他說的話能聽嗎?? 呵呵~我不知道 因為我已經做到
而且做到的一件事 就是自己答應自己 不再和他連絡

不該問我 為什麼我那麼勇敢 應該問我 我還有什麼勇氣面對愛
不該問我 為什麼我那麼勇敢 應該問我 我的心還會不會痛
沒有錯 心還是會痛 只是那是種成長的傷害 不代表我不能走下去
沒有勇氣 淚水依舊會留下來 只是不是為了他
聽過一句話 【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為了他 我們哭了幾次
我跟你說過 如果可以我只希望 如果問別人說如果從頭你還會愛他嗎?
我相信每個人的答案都會不同 而我也是那個不同的一個代表
如果可以 我只希望 不要愛過他 不要他出現在我的世界中

【女人常都會認為自己可以成為改變男人的唯一女人】
【也始終相信自己會是最後一個女人】
可是結果往往不同 這就是愛情盲目的地方ㄅ
我想這也是你努力撐下去愛他的原因
因為你放不下他 因為你放棄不了你所放下的感情

傻女孩 雖然你比我大 可是我還是希望你可以像我依樣
世界上 他有可能就是最不直得愛的那個人
因為他 把你傷的傷痕累累 你不痛 別人也看的捨不得

他ㄅ好 一點也不好 天氣冷 也吝嗇的不會把外套給你 因為他會冷
他ㄅ好 一點也不好 你感冒 他也只會關心幾句 也不會買水給你喝
他不直得 你一再再的幫他找藉口 替他挽留 什麼 你董嗎?

你可以放下他 找尋屬於你真正的幸福
不要問我幸福的定義是什麼 因為它 就會讓你安心快樂
不會急躁不安 幸福不會是他 因為 跟他的那不叫幸福

得不到的總是最好 你得不到他 當然覺得他最好
但是你曾今也擁有過他 他真的有那麼好嗎??
他就算沒有你 馬上又有人陪著他不會寂寞 你能確保他的心只有你嗎?

不要想了 你該放棄了 讓自己不要見他 看到他 只會讓你更難過
橘.﹏. 2006-06-13 21:30:59

卉…或許"他"對你的傷害很大!!
但我絕對的不喜歡你抱著這樣的心態!!
他或許傷你跟學姊很深很深…
但是…他絕對是你以後愛情順利的最大工程…
希望你能明白我說的話!!
或許該換個角度想~他就不會那麼可恨!
雖然有愛情可以第一次就長跑or永遠
但是你偏偏不是!很多人也跟你一樣~
但不是一次的挫折,就必須讓你怨天尤人…
必須告訴其他人~那個人有多可恨…
卉…跟你說了那麼多,從以前到現在~
我教你的都只有7個字"換個方向想想看"
其實這一切都不可恨!你不是沒用…
而是你還太幼稚!!我只能跟你說…『文章寫的好,不代表你會想!文章寫的越悲或越接近你的心情,也只是代表你文筆好~寫的出你的心情!而並不是你會想了。』

蘋果 2006-06-13 00:15:07

抱歉~其實我不是有意ㄉ.你是知道ㄉ

因為ㄊ跟我說:怕你知道會傷害你更深...
(只是沒想到反而起ㄌ反效果吧)

至少你看開ㄌ.我還放不下

恨~如果能讓你好過一點.那就恨我吧.過ㄑㄌ

我們昨天有聊

我想會保持原樣...

ㄊ說:ㄊ不要求我複合.因為ㄊ知道真ㄉ錯很多
看完那篇(我會好好過)抱歉~我想讓ㄊ知道錯...
看完感覺蠻難過ㄉ.自己ㄉ作法.使很多人受傷

到頭來還是什ㄇ都沒有.最後想到時已經傷害ㄌ.

但想真ㄉ面對時卻都是拒絕ㄅ

到頭也只覺ㄉ我對你是最愛ㄉ

其他ㄉ覺ㄉ都是過客ㄅ

一直跟我道歉...(還跟我說ㄌ很多我跟ㄊ...)

我哭ㄌ~一直重複問ㄊㄧㄍ問題

為什麼你到現在才懂.............
(昨天真ㄉ超難過.或許ㄊ成長ㄌ吧...)

不過我可以肯定ㄉ是

我跟ㄊ不可能ㄌ........

你可以放心ㄌ~我不會再受到傷害

ㄊ祝福我找到下一ㄍ會比ㄊ好很多ㄉ

但是我跟ㄊ朋友似乎很難吧

因為彼此都忘不了對方

現在ㄉ我把你真ㄉ只有當成好朋友

因為你對我ㄉ好.讓我打從內心接受你.馨卉

你說ㄉ這句話:
ㄎ是連再見我也不會說ㄌ..
因為我ㄅ想在見到他..
見到傷害過我的人...

我跟你不一樣

我是那種即使你傷害我多深多重

我一樣會接受你

我一樣會希望我們成為朋友

或許是因為我喜好和平吧

還記得我是天秤座ㄉㄇ???呵呵

↘ 就是愛﹏天空 ↗ 2006-06-11 11:42:07

或許..對你我應該慘忍的..畢竟你也欺騙ㄌ我..
但我無法狠心..因為我心疼你..我受ㄉ傷不是他一個人給我ㄉ..
還有你給我的..你跟他依起欺騙ㄌ我..我才看破ㄉ..
所以..對你我已經無法說明ㄌ..因為一定有恨..

作蛇麼決定也是你..ㄅ再會是我..我很開心很開心..
傷害也不再是我ㄌ..ㄎ是你自己好好想清楚ㄅ..
他值得嗎??一個男人犯了錯很難就改過ㄉ..這點我相信ㄉ..
因為我走過也看過也傷過..
痛過哭過最後只剩再見..
ㄎ是連再見我也不會說ㄌ..因為我ㄅ想在見到他..
見到傷害過我的人...

你加油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