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5 21:18:05↘ 就是愛﹏天空 ↗

》如果無法承受..寧願選擇放手..《

是我自己不對..不該留在你身旁..

是我自己不好..不該繼續愛著你..

我相信我承認都是我的錯..

當眼淚又不爭氣的留下來..

我才知道眼角濕了好久..

那剎那我的心麻痺了..

只剩下眼淚滑落的那種無助..

或許我走了..

對你而言真的不算什麼..

也許你只會一下下的不習慣..

但是一定有人會比我愛你..

我對你根本不重要..

或許重不重要對你而言..

不算什麼..

但卻是我留下來最後的支柱..

或許我走了..

也會讓你回到你原本的生活..

或許我該消失掉..

我好想要消失掉..

那麼愚笨的我到底為了什麼..

從不計較的付出和一顆真心..

就是那麼脆弱的讓人同情..

而我要的不是同情..

就算我再難過我也不用同情..



我確實不夠資格管你跟誰一起..

我確實沒有資格那麼那麼的愛你..

我什麼都不好..

連愛一個人都那麼笨拙..

原來我一錯再錯...

憑什麼愛你呢...

對不對...



我對你的關心照顧陪伴到心傷..

誰安慰我誰願意以心換心給我..

以心換心..

我以為只要傷過一次就不會那麼痛..

但是我真的好笨..



一個半小時..等待變成絕望再一瞬間..

一個半小時..拖著疲累的身體只想見你一面..

結果..算ㄌ..是我自己什麼都不說..

因為我不知道要站再什麼立場..

跟你說我心中的痛全部因為你...

是我自己活該..是你讓我那麼的脆弱..

原來..等待變成絕望的感覺..

就像是一瞬間你停止呼吸的感覺..

那時候我好想走到馬路上被車撞死也好..

那時候我好想要手上有把刀直接了當...

但我沒有因為我想要逃避..

到一個沒有人看到我脆弱的地方..



我沒有資格愛人對不對??

我沒有資格愛人對不對??

為什麼心那麼痛痛到無法言語...

我還有什麼..把所有的信任都跟你坦白ㄌ..

我還有什麼..把所有的依賴都交給你了..

我還有什麼..最相信的人這樣..

原來我一無所有...原來心已經沒有感覺ㄌ..

因為連話也說不出來...心中只想著..



對不起..是我錯ㄌ..我不該那麼愛你...

變成你的負擔變成你的麻煩..

對不起..從現在起就算再難過..

我都會自己一個人撐過去的..

絕對不會再成為任何人的負擔..

對不起..以後的日子沒有我陪你..

相信你還有很多比我愛你的人愛你..

相信你還有很多比我關心你的人陪你..

以後的日子..我希望你快樂..

以後的日子..你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

下雨要記得不要淋雨..

心情不好不要喝酒..

天氣冷要多加件衣服..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不要太晚睡覺..

不要跟小孩子依樣..讓人家擔心ㄋ..

對不起..我不好沒有資格..

沒有我..你一定可以過的更好..

相信你可以的...

對不起...我不該用不同的心對你..

對不起..通通都是我的錯..

希望你不要自責..

這樣我知道後..我不會原諒自己的...

雖然還有很多話沒說..

但是我想夠了..你也不想聽ㄌ...


祝你幸福快樂..找到一個你愛的人..

我只要你幸福快樂這就是我最後想對你說的話..

因為你的幸福快樂不會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