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1 19:51:51≠......BrEaD≠

●第一ㄍ一年....9/1●

9/1號終於到ㄌ...

我真沒想到我可以到這一天...

一年ㄌ...我跟北鼻再一起一年ㄌ...真ㄉ真ㄉ很開心...

從沒有過ㄉ一年...到來ㄌ...


也是颱風天...真是特別....記住ㄌ..

哈...真ㄉ不知道該說什ㄇ...

現在ㄉ我們只能好好ㄉ用功唸書考ㄍ好大學...

剩沒多久ㄉ時間我ㄇ就要考大學ㄌ...

北鼻一月多就要考ㄌ....而我是五月多....但是ㄊㄇ要考兩次...

剩沒多久ㄌ唷...一定要加油唷...~~

希望你能在北部唷...!!而我也要在北部..

雖然大學以後生活圈可能會不一樣...也不知道會不會變卦..

會發生什麼事情...但是未來是未來先別想那ㄇ多ㄅ...

趁現在能夠好好珍惜就好好ㄉ下ㄑ....


彼此都要好好ㄉ走下去唷...

gogo加油...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