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6 21:30:59≠......BrEaD≠

巧克力公寓...

這天....05/07/24號...

一早就先ㄑ北鼻家....裝用功囉..

然後下午時...就出發前往跟薇會合...

ㄊ叫我陪ㄊ...我就叫ㄊ陪我ㄑ買"哈妮翎ㄉ生日禮物"...

特地找ㄌ一ㄍ適合ㄊㄉ禮物....

真開心...~!!!希望ㄊ尬一...


然後...我ㄇㄋ...就前往東區....逛街吃飯...

去ㄌ一家很不錯ㄉ店.....

叫"巧克力公寓"...

一進去我嚇兩跳....因為........很暗....超暗..

不過氣份超棒ㄉ....

放著時尚ㄉ音樂....坐著復古ㄉ沙發...復古ㄉ店...擺設ㄉ東西...

一切ㄉ一切都很復古....也很讚...

開心.......不過好冷....裡面好冷....冷到我直發抖ㄟ...

呼....吃過飯....聊ㄍ天...逛ㄍ街...

九點多ㄅ....準備回家ㄑ看我最愛ㄉ"惡魔在身邊"...



P.S 相關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ovebread520&book=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