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16:54:09Basie

開學那天

開學的日子
好多老師都換了
國:許倩瑛Teacher(大正咩.上國文課心情會很好.很賞心悅目)
英:王美智Teacher(英文換人教教看.換這位人超好.超囍番他.)
數:劉冠雯Teacher(超愛他的啦.人很好)
理:段炫儂Teacher(今天第一次上他課.跟海牛一樣.是個幽默風趣的好老師)
地:羅秋生Teacher(還是一樣.玻璃研究社社長.這是一個只有我們班知道的梗.)
歷:換一個叫王什麼的(我很囍番之前那位有氣質的游曉芳Teacher)
公:崔捲捲Teacher(還是我們偉大的班導)
體:輝哥Teacher(我比較喜番白哥啦!!我要白哥上體育啦!!白哥白哥)
資:陳寧君Teacher(美麗又大方!囍番!囍番)
音:鄭慧玲Teacher(管樂團長上課喔)

第一次
去演奏開會樂那些的
簡直是爛透了
我小美人魚.小鼓打錯
反正
後來大家就是錯一堆
只能說
加油

以後管樂
要星期三下午上
星期五晚上
竟然也要上
討厭
晚上耶
算了
晚上的學校
不知長什麼樣
晚上拍照應該別有一番風味

明天複習考
我用功了那麼久
應該會有點回報吧

這家ADIDAS裝潢很有FEEL
星期天
跟爸爸 媽媽 老哥
去統一元氣館理面的
PEPPER XXXXXX
吃晚餐
好吃
超 好吃的
推薦喔

那天先跟爸爸媽媽去逛西門町
去ADIDAS
買襪子
爸爸買衣服
後來
又去無印良品逛
結果媽媽買了一個包包
今天複習考
國文
好..............難
英文 ......錯2題
生物.......錯7提
今天好像一共識錯了18題
我們班有人3科只錯
7題
強耶



希望明天考的好

無印
爸爸+媽媽
老老老老老老老哥






END
阿葦 2008-09-06 21:31:04

理化是我們班導ㄟ

上課有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