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9 00:56:04lovebaby930

12/8

日久見人心
真的覺得妳這個人...不是什麼多好的人.

嘴巴說了不代表別人就要接受吧?
難道我跟喜歡的人說 我很喜歡你
我就可以跟他變男女朋友嗎
我就可以不顧他願不願意牽他手抱他親他嗎🙄
什麼邏輯?

講了又如何?
小孩的媽媽還是我啊
這是事實永遠不會改變
不要一直騙自己了好嗎

很喜歡我小孩然後呢
我就要送妳?
妳吃屎給我看 我就考慮
代表妳真的有病 我可以看在妳真的有病的份上把小孩讓給您



人家代理孕母還有錢賺
我什麼都沒有
連月子中心都沒跟你要求
月子餐還訂最便宜的.
換來什麼?
理 所 當 然

其實女生要的很簡單
就是我跟你抱怨的時候 你站在我這邊跟我一起罵兩句,就這樣。
不是真的要你做什麼

跟我借懷孕時需要的東西
生完孩子也一陣子了,沒要還的意思
跟你提一下
說什麼:我現在又用不到。
喔,那她現在是懷第二胎嗎?她就用的到?
果然一家子都神邏輯
🤷🏻‍♀️🤷🏻‍♀️🤷🏻‍♀️

雖然不想罵到長輩
但這真的跟家教非常有關係啊
媽媽就是這樣的人
死不認錯
都別人的錯
家人永遠第一不管對錯好與不好
妳教出來的孩子也都學的非常好👍🏻
上面說的完全都學到
也算是教育成功👏🏻

都不能講你家人的一點點缺點
講了也可以硬凹成別的意思
而且是好聲好氣的聊~不是吵架故意去講缺點~
哇靠
奇耙奇葩!

面對現實好嗎
不要一直活在自家的小圈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