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5 10:52:41lovebaby930

1/25

真心覺得做人不要太貪心
別想要一心二用
妳想怎麼活在自己世界沒人會管妳
但是妳也別想把周圍的人拖下水跟著妳活🙄
憑什麼啊?

想要得到晚輩的尊重
妳也要尊重晚輩吧
沒有什麼叫做妳是長輩可以想怎樣就怎樣的啦

奇怪的家庭觀念

況且我沒欠妳一分一毫
要也是妳子女去欠妳
乾我屁事!


看著別人可以自由自在的帶小孩真心羨慕
管越多只會讓人越反感

不要再把20幾年前的觀念帶到現在了
現在帶妳去醫生面前說妳的觀念一定被打槍到死
明明大太陽熱得要命
把小孩包兩件毯子熱到狂噴汗
小孩都在掙扎了還說她不會熱!
我看了都熱死囉!
🙄🙄🙄




對你講再多也是沒用
永遠都是怕傷到他們不敢講
改變不了別人只好改變自己啦
就不要玻璃心發作覺得我怎樣

對付臉皮厚的像犀牛的人
我就比你更厚!

不要臉就一起來啊
沒在怕
你要在背後講什麼無所謂造口業也是妳
呵呵

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看妳去餐廳吃飯凹人就知道妳的樣子了
跟你同桌真的很丟臉~

什麼時候能解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