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2 19:47:55lovebaby930

1/2

新的一年才剛開始就發生令人暴怒的事
🔥🔥🔥


氣的點不是妳的不小心
我相信妳不是故意 但是我也相信妳絕對沒有專心在做妳眼前的事
妳從來沒有做過的事情
怎麼有自信去做最困難的部分?
我真的無解
而且我也沒有請妳幫我做
請把妳的雞婆收起來好嗎

重點氣的是妳們母女一起沈默
裝作什麼事都沒發生
等到人家發現了才承認
會不會太誇張!


這樣教育妳的小孩
難怪她這麼失敗
請 謝謝 對不起,這不是做人最基本的嗎?
妳身為一個長輩這樣做對嗎
真的給你家人拍拍手也給我自己拍拍手進了這家門

我不是沒脾氣好欺負
只是隨和凡事和平就好

這次我真的沒辦法笑笑的帶過

送東西沒有說謝謝就算了
做錯事不告知 事後也沒有一句不好意思真的不能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