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4 21:15:28lovebaby930

10/24

終於快要出關啦
大家也都是這樣熬過來的💪🏻
我也得更加油
為了孩子好,很多事還是要親力親為

看看書沈澱一下心情也好多了


看不過去的事情
其實忍一下情緒很快就過了

但是討厭的人還是一天到晚在眼前晃好煩喔
什麼時候才能擺脫她啊
看妳愛寵物的樣子就知道妳大概的個性了
只是現在沒工作吃飽太閒才一副很愛我小孩的樣子
等到有了新的事物,馬上舊的就被妳遺忘了
而且我小孩在哭 你憑什麼搶著抱 還死不放啊?
明明妳抱她哭得更大聲 也沒要停的意思
你死抱在手裡,她爸要抱你還 嘖!
嘖三小啊 完全無法理解🙄
白眼翻到外太空去
外人看到可能還會懷疑你是不是親生媽媽勒
親生媽要抱還要經過妳
笑死人了 你哪根蔥?

真多很想拿📣在妳耳邊大喊 滾!!!

可能是我表達能力不夠好
讓你沒有察覺到我很討厭妳
還是說你沒有神經知覺 不知道人家討厭妳
啊!應該是妳活在自己世界裡 以為全世界的人都喜歡妳才對😆
太厲害啦 我真的佩服妳的自信
也是妳的自信讓你活到現在還嫁不出去
總是在一起沒多久就開始說男朋友的不好,殊不知你每任男友的父母到最後也都非常討厭你
每任都是鬧到兩家人互相討厭不愉快的結束
難怪婆婆總是覺得生女兒不好,因為自己的女兒教育太失敗 又是三八花痴一個

希望救世主快出現把她娶回家吧
你積的德一定會有很多福報的

妳出嫁的那一天,一定會是我人生中最開心的一天之一 哈哈哈
如果我那時還跟你是一家人的話啦(開玩笑😝)
最好嫁到國外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