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3 21:10:33lovebaby930

123

想標題真的是一件很煩人的事
純粹只想打文章發洩一下情緒而已啊..



雖然不想錯過小孩的成長
但有時真的該放手讓自己好過一些
何況還在坐月子調養身體
只是婆婆的觀念跟生活習慣我真的不太能接受
老一輩的想法+隨隨便便的做事方式
很擔心啊...

第一次覺得一個月怎麼過的這麼漫長😩

我想月子是沒辦法做得多好了
已經不知道吹到幾次風
現在隨時都會頭痛
不懂自己的媽媽在想什麼?
我說坐月子不能吹到風 阿家裡每天窗戶開超大在通風 幹真的聽不懂人話嘛
是婆婆就算了,還是自己的媽 我也是笑笑!
平常孝順也要有懂的知足的父母
不然在順他們的意 也不會被珍惜


平常充滿正能量的我
也有被滿滿的負能量包圍的時候...好可怕😱

最後一個禮拜了
之後又會變回樂觀的自己
只是看到體重還是會流個幾滴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