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1 23:05:42lovebaby930

充滿負能量的產婦


世界不是繞著你打轉
妳討厭就要被講的很難聽
妳喜歡就要接受

我只能說 我依然超級討厭你!

你不喜歡一個人,就要有被那個人討厭的準備
憑什麼都你說了算

滾出我的視線拜託 不要三不五時在我眼前晃
而且你香水噴這麼濃真的很臭很噁心
難怪每次我小孩看到妳都睡不著覺
那臭味在房間久久揮散不去啊
我坐月子不能出門已經很悲慘了
窗戶還不能開太大通風 是想把我臭死嗎? 

處女座一但討厭一個人就是討厭了
就算你送我再多東西也一樣
我自己會賺錢也不需要妳送啦
送個東西好像我要多巴結妳
笑死人你們家的人腦袋都有洞才會成為一家人啊👨‍👩‍👧‍👧
我真是太傻了
以後絕對不做免強自己的事 

抱怨完畢。
文章都打完孩子也睡了 臭味還沒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