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6 20:05:37小恩 *

唉。

 

可能很多選擇都是不能後悔的吧?!

我不知道你是因為你覺得我喜歡你

所以你才喜歡我的

不過這無所謂了吧?!

但你給我的感覺真他媽的很不確定 -  -

根本不知道從何問起的不是?

那種若有似無的距離

在吞噬我對你那種淡淡的感覺

不深刻卻能在人群中馬上發現你

我又陷下去了是嗎?

當初是抱著依靠的心態答應

現在我愛上了的是嗎?

我自私我過分

是我的錯!!!!!!!!!!!!!!

的確.

我失約了那麼多次

而你卻說我說一次對不起你就心疼一次

不確定你對我的感覺

還是你只是玩玩而已??

看到你失望那麼多次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該怎麼辦

是該繼續還是直接結束?!

想到我頭都快痛死 -/-

還是一點頭緒都沒有

見面的眼神擦身的閃避

不能常陪你我還是要道歉

是太多人約還是你太晚約?

要怎麼把約都推掉我不知道

你要的感覺我也不懂

或許我真的做錯了?

期待著你來關心我我太卑微

高高在上的態度卻又感覺我驕傲

那我該用什麼態度來看待這每一天

辛苦.

而我真的了解你嗎?!

會不會一切都只是我的錯覺

只是我想太多

你的甜言蜜語句句在心頭

想起來都會微笑

 

 

 

我花了太多心思換回來的怕不是我想要的

是我太害怕受傷

單純美好的小小幸福我還是沒能夠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