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11:20:47☆星月交織‧憶★

苡"點名

1.如果喜歡的人把你撲倒,你的反應是?

1.→嚇到2.→問他....你醉啦?!

2.你願意為你所愛的人怎麼做?

我會默默為他付出,儘管他不知道我願意這麼做....儘管他感受不到我對他的愛....

3.下輩子的你(妳)想當什麼?

人....但我想當男生=ˇ=

4.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美國......那是我從小的夢想^^

5.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脾氣暴躁、情緒起伏大= =

6.你(妳)覺得發明這篇的人很白目嗎?

還好耶...沒什麼感覺XD

7.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家人

8.喜歡當女人還是男人?

說過了= =..我想當男生

9.如果你喜歡上一個死會的人你會怎樣做?

自認倒楣.......(其實本人不太了解什麼是"死會"=ˇ=)

10.如果你有一億元,你會拿來怎麼用?

先捐一些出去再說吧....^^
再來當然是帶全家人出國玩囉~ (最好是移民XD)

11.你愛我嗎?

阿勒?.....你算哪根蔥啊?不好意思....我不像墨子那麼偉大=ˇ=

12.如果被喜歡的人拒絕,怎麼辦?

目前我還沒有這方面的經驗耶=ˇ=....不過我想我還是會默默為他付出吧!^^

13.喜歡怎樣的他(她)?

了解我的他......尊重、體貼、溫柔、可靠.....etc.=ˇ=

14.對點你名的人的印象?

是個滿聊得來的朋友^^

15.現在最想要的東西?(真的買的到的,實際的)

再買一本小說XD

16.你會想要改變自己嗎?

會啊!要是真的可以,我想重新來過~

17.如果你變成隱形人.你會?

那我就可以更默默的為大家付出了^^....

18.一覺醒來發現除了你之外一切都是靜止的,你會...?

這有點像"我是傳奇"的劇情=ˇ=(不過我想我大概會哭笑不得吧!XD)

19.如果有一天你不小心走進任意門,此時十年後的你迎面走來,你覺得他?

恩..........一定跟我現在判若兩人~

20.如果可以回到從前,你最想做哪一件事?

挽救我以前我後悔和遺憾的事情

上一篇:這就是現實嗎?

下一篇:Fish * 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