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19:55:38叛逆★笨﹋晴

不完整的愛×







抱歉!

喜歡你.. 但沒辦法給你完整的愛!

在乎你.. 但不知道為什麼說不出口!


心中的愛.. 

   殘留了一點點...

  
  有時真的會想問你..

        你愛我 愛我多深?

       但始終問不出口!

心中知道你在乎我﹋

  知道你或許不希望我給的是這樣的回應..

 但..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想給你完整的愛﹋ 

          去愛你!

      但我..

            現在沒辦法!

為你哭過..

為你開心過..

為你煩過..

   但.. 

  總是不懂表達我對你的在乎!

      可是..

 很清楚..

     我不想離開你!


上一篇:謝謝你︿ ︿

下一篇:難過a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