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7 00:00:11愛與和平

創傷後壓力症候群

2009年的1月23日,是自由日,也是我訂下要離開你的日子。回想起剛畢業的這些日子以來,我的生活過得混沌,而這些都是為了你,因為你。我愛你,卻也恨你。

一直到最近,我才發現原來你傷害我那麼深,而我卻一直默默的忍讓,直到再也無法原諒你為止。

我可能得了「創傷後壓力症候群」,有的時候,夜晚我會夢到你,內容是我害怕發生的事情;有的時候,我害怕碰觸與你相關的一切事物;和你在一起的日子,回憶漸漸的模糊,那些快樂的日子為什麼我不記得了呢? 好難想起來,我的記憶力變差了。我不知道為什麼我不能再回想,只要一回想頭就好痛。我的記憶力變得好差。

嘿,親愛的,你真的傷害了我,從來沒有人傷害我這麼深,從來沒有沒有。我的心好痛啊,要怎麼樣才能好起來呢?

只要想到從前與你再一起很快樂的日子,對比後來的情況,我就感覺到好痛苦。我好需要需要一個擁抱,我的心已經痛到快死了,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你要這樣傷害我? 再見了,再見了,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