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6 23:12:09【Yato】★

20150326

你今天白目的很側底
我只不過問個你下個要直接回家了嗎?回我,明天還要上長班,還說你這樣問有什麼事?回你,所以現在都不能問就對了?你回,沒啊,你這樣問是要我去找你?你明明知道確固意,是在我玩嗎?覺得算了!之後你說下課了!我便回你所以呢?你說所以要過來找我!當你回家打給我時,我便跟你說,等等你來的時候我在出買我需要的網路線,你確開始在電話浪費時間跟我吵說,為什麼我剛剛不先說?誰知道你有沒有要來我這!你高興來就來說走就走把我當什麼?我會在電話先跟你說就是希望你不要在家摸東摸西 我知道你會想說沒什麼事慢慢來,那你到底在兇什麼的?還說我在兇?還說什麼
我就應該去你那是不是?這句傷到我了!所以我都在乞求你來陪我?為什麼要這樣乞求?其實真的不需要喜歡的那麼碑微,你惹我生氣,我覺對不會說好話,髒話也是生氣講的氣話,你確用這個來指責我的不是,覺得失望,所以哭了!可是我快速擦乾眼淚跟你罵到底,因為我很強勢,而你不僅不懂的包容還跟我一直對嗆,我們都累了!在這樣下你覺得我們會有好的結局嗎?你嫌常來找麻煩,請你幫忙麻煩,那我找別人幫忙你在哭么什麼?你真的很自私!我真的很討厭你只想到你自己,就連我也是

上一篇:[2014.03.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