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5 03:05:43【Yato】★

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兩個人中間隔著一片海

你不在回應我的心情之後 這邊有多久沒在發文了
曾經我跟你說過 如果我們之間有什麼問題都要講出來 才不會累積變成大問題
那如果講不出來我便會打在這邊
你從一開始我只要每必發文你必回到想到才回到 
現在你還會記得這個特地為你開而不停止的回憶文嗎?
現在我都不想跟你吵 因為我害怕失去你 我吵架部會說好話 我有很多話想跟你說
你也說有一些話想要當面跟我說
心裡有很大的不安也不知道為什麼 問你要就直說你就是偏不講
一直說等我回去在跟我說
我直接問你 你要跟我說分手是嗎? 不會太殘忍嗎? 你回答我誰對誰殘忍
之後我覺得生氣 到底是誰先做錯事才會導致現在這樣的
如果你在夜店沒當女朋友面前親別的女生
如果你在夜店沒跟那女生單獨在後面 還留電話
如果你沒在我認識面前問你有沒有女朋友你搖頭
如果你沒在夜店後打給那女生 說因為她打給你 你沒接到你回打而已
如果你沒在夜店後說跟朋友去文化路去找那女生還溫馨送飲料
也許我愛你是歡喜而不是糾結的痛
所以我回答了 要分就分
說完便關掉網路不看手機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生氣然後心裡很難過所以還是哭了
過了一下子開了網路 你傳沒要跟我分 心裡突然安心
你說要跟我說的也不是這個
你說你的目標是跟我姊姊他們一樣 
一起去外縣市工作 一起賺錢 一起開車想去哪去哪
這個在我實習前我沒跟你說過嗎? 你回我 還有點早
你說不可能跟我分開 也不可能不要我 除非我不要你了
這個難道我沒跟你說過嗎? 
不然哪來的 除了你以外我誰都不要 哪來的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你說三年的感情你不可能說放就放 
如果我有辦法輕易放 也不會到現在還在跟你吵
你說我是你第一個最愛的人 
我說雖然你不是我第一個交的男朋友 可你也是我第一個如此愛的人
因為好很多事都是你跟我一起經歷
分開會影響你很大
難道影響我不大嗎? 如果不大 我不會因為你要去跳仁義潭
先對我說謊的是你
我所忌諱的就是誠實
在我知道你說謊時一開始我生氣之後失望
現在自欺欺人覺得善意的謊言我欺騙我自己因為你是愛我的所以是善意的謊言
先防另一伴像防賊一樣也是你先的
一起公開臉書賴的帳密 維持沒多久你先把賴電腦裝置關掉的
你說你不能因為我沒有朋友 當我聽到這句話時你知道我多難過嗎?
難道我就真的真麽糟糕嗎?
一開始生氣之後失望接著失落最後算了
因為你說你不想有種被監視的感覺 好 那就算了就不看了
就因為你說不想有種被監視的感覺
你說你想要有一點自己的空間 好 就讓你去聊我也不看了
就因為你說想要有一點空間 即便你在跟女生聊天 即便我會吃醋 就算了 
你不能因為我沒有朋友 好 我也不會讓你因為我沒有朋友
所以哪次你要出門我沒讓你出門的? 哪次你跟朋友出去我有跟你出去過?
就因為你說不能因為我沒有朋友 我都因為你說的一句話 好 你呢?
現在跟我要賴的帳密 我為什麼就要給你? 
是你先打破所有的規定
你說我們的感情真脆弱 我回答是啊
要三年的感情 我那麼辛苦 那麼努力維護 卻在一個晚上全輸了
你雖然不是我第一個交的男朋友 可確是我第一個愛的男人
所以我把我全部的愛全部的好都給你了 
所以我現在真的 很痛
為什麼你到現在才想要彌補 ..
在夜店後那段時間你知道我怎麼熬過來的嗎
我都沒去上課 每天哭到睡著 醒來又哭 一直重複
直到哭到覺得真的好累 傳了一封簡訊跟你說掰掰 跟你說我真的很愛你 要你記得我 
之後我關掉手機 狼狽的去了仁義潭 自己在那裡呆坐很久 真的很想就這樣跳下去
因為我情關卡住了 你是我第一個除了我爸之外我第一個愛的男人 
沒有你 我真的很難過 好難過 難過到心理整個崩潰
可是我想到我如果不在我媽媽會很難過 我就沒跳了 
事後我獨自一個人去廟裡拜拜 邊哭邊拜拜 我跟帝爺公說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我真的好愛你 可是我覺得你已經要離我而去了 因為你居然跟我說 你要想想我們之間
你為了一個晚上認識的女生 要在我跟那個女生做選擇
事後有一個女生走了過來 跟我說 要我別想太多 我有點定住 我想說她再說什麼
她說我年紀輕輕為什麼有那麼多憂愁 他說我年紀輕輕心思已經跟她一樣老了
我默默看著她 都沒說話! 她問我怎麼了 我沒說話 之後跟那個陌生女生坐再廟裡面 她再開導我
我一句話都沒說 她說了 因為感情嗎 我便流淚了 我開口說了一句 我不知道怎麼辦
她說我還年輕 一定會有人疼愛我的 至於不珍惜的人 就讓他走 我皺了眉頭
我不想要你走 我真的不想 後來我問我可以抽一支籤嗎 她說可以 
可是我怎麼問就是不給籤 我很失落的又哭了 難道連一支籤也不願意給我嗎
那個陌生女生要我休息一下 待會再去 試試看 我便又坐在廟裡一直在想 
為什麼我辛苦的維護要三年的感情 全部輸在一個晚上呢
休息一下己經是一小時後的事了 我要在去抽籤時 那個陌生女生 
走到我面前跟帝爺公說 請賜给我一支籤 然後要我開口再問一次 順利的可以抽簽了
抽完籤我拿給那個陌生女生看 那個人看著我 笑著跟我說 我真傻
她說我那麼年輕為什麼這麼想不開 說如果我真得要你 那就等你
然後又說一次我真的很傻 連以後的結構圖都想在頭腦了 我一句話都沒說又哭了
因為我是真的想到以後的結構圖 我想跟你結婚   
快三年的感情 到底算什麼??
偷偷摸摸刪賴刪訊息是你先的 你跟那個女生明明就有聊天 為什麼對話內容沒有
問你刪了 你回答沒有 即便我知道你在說謊 我也自己默默難過 想著算了
你跟那個女生明明就有講電話 通話紀錄也是沒有 你也把她刪了
問你有沒有跟他講電話 你默默不講話 之後說 那個女生打給你 你沒接到你回打
這到底是哪們子得理由 可是我還是默默的想說算了 
是你先顧著新鮮的
咩遺忘了還有一個我  

我想放你走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以後你還會不會回來
實習前我曾問你 你會只交我ㄧ個女朋友嗎? 你回答的很乾脆 說不會吧!
實習前我說 我給你一年去玩 去交不同的女朋友 期限就一年 你說 就不一定交得到
 
距離我要回嘉義的時間越來越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