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6 11:41:34【Yato】★

[2014.03. 15]

為了你我迷失了自己,現在也找不回來了
而你可以簡單一句話就把我丟下
我不怪你
就算坐很久的車 就算再累
只要可以看到你我就滿足
現在不知道去哪裡 不知道往哪裡去 不知道回哪裡 沒有地方可以回
因為我不敢打擾你了
為何我一次一次 原諒了背叛的你
你卻不懂我的憂鬱
要怎麼才有辦法愛的不必猜疑 沒有太多壞的情緒
我只是一直習慣為愛付出 不說心裡的苦
我已經不在是你所想要的 那種幸福 你眼神的麻木 多麼清楚
到這一刻 我才有一些領悟
我不想放開你 是因為我只要想到以後的生活沒有你 我會很難過
沒有你 面對其他人 我不會在愛了 
沒有你 是誰也都無所謂了
如果我真的愛你 我就必須要接受這樣的你
我不想失去你 
以前的我都是被拋棄的 所以我也不會丟下你
等你玩夠了 回頭轉個身
我在你後面
我想要等你 但是我可以等到什麼時候
我只想要好好跟你再一起
錯的時間遇見了對的人嗎
現在的我真的好矛盾
我以為我不會在為你哭了 可是卻還是會一次一次因為你流淚
我只能一直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