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1 21:45:38【Yato】★

2013.08. 21

昨天你說了一個謊話
而那個謊話是多麼微不足道
卻也顯現出你的另一面
對不起我都會偷偷開你的賴
為什麼講偷偷?
因為你不讓我看,我也不知道你為什麼就是不讓我看
之前可以讓我看,現在卻不形讓我看
而你給我的藉口是
覺得我在監視你
我問你,最近黑名單沒有密你
你直接斷然說沒有
但是事實是有
又這麼剛好你跟他聊天的時候我有看到
我只能說這的剛好
因為怎麼你們聊天不是在我洗澡,又或者在我躺在床上的時候
我現在已經很少碰電腦了

眼睜睜看著信任的人說謊
好失望 .. 
而我不打算將你戳破,我怎麼會想要開始累積?
所以我依然轉過頭跟你笑笑再問你第二次
他真的都沒傳賴給你
你卻回答我
我可以跟他一個禮拜不連絡??
每次我講東你就回答西,是故意嘛?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的關西
今晚我失眠了
先是被你的賴吵醒,之後就睡不著了
而你也跟著醒來
兩個笨蛋就凌晨起來玩神魔之塔..
之後我還是忍不住的問你了
因為在睡覺之前,你說了我最長跟你說的一句話
我們之前什麼都可以說的
一說變天亮哦
我們很久沒有像這樣聊天聊到天亮了..


二年二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