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20:33:59゛笨 。 阿 馬 ︴

《好玩欸》° 逛 鳳 山 × ))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pic :) 飄散不定的雲..如同我的心情



今天要和屌屌.勳哥.黑弟出去玩

約11點芽~~結果河馬我...整整遲到35分鐘

真的不是故意的辣ˊˇˋ

誰叫我賴床賴到10點15勒

哈哈XD


逛A+1買了一支筆.2包衛生紙(可愛的舒潔狗狗)

還買一個小熊維尼的碗給黑弟吃飯飯!!

逛完之後去快樂龍

和黑弟.屌屌.勳哥 PK籃球機

黑弟21x 屌屌18x 勳哥15x還14x 我好像16x芭

總之..勳哥芽  多練練籃球芭> ˇ <

玩了很多很好玩的呢

之後還聽了小豬的好朋友ˊˇˋ

要走了之後發現...我悶在a+1買的東西不見了...

走到櫃檯看到了一包很顯眼的黃色購物帶.....

上面貼著.................................

失物招領辣 ... 有點丟臉欸


之後就要去祭拜五臟廟惹:0

死黑弟~吃就吃玩什麼大冒險...

他把糖醋醬+番茄醬+胡椒粉+檸檬紅茶+蛋捲冰淇淋...

只有4個字可以形容..非常噁濫

我悶4個就猜拳輸的要用薯條沾來吃...

那個味道ˊˋ挨

又酸又甜又鹹又辣又有胡椒粒的


吃完之後已經3點半了欸

他悶說要去網咖

就去藍語哩(我是乖小孩)

玩到5點快半就要滾回家辣

就先降芭ˊ ˇ ˋ



            ︵ 
            今天不錯玩
           改天在一起去芭
           不過心裡很亂
           以後不知道還能不能像現在一樣
            我討厭面對未來
          未來會曲折or平順?
            好
            好
            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