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9 22:48:10゛笨 。 阿 馬 ︴

ゞ° 悄 悄 話 歐 ? × --))




【婷咩】

    吼唷  我我我..真沒意識辣

    和你互淦ㄍ一ㄠˇ那些話

    我可全都記不起來ㄝ

    不過我聽了都批批挫..

    天知道 ˇ
   
    我是哪來的勇氣芽 ˊˇˋ

    賣安捏辣...呵* - ˇ -




【笨蕩】

   
    真的很抱歉歐~笨蕩

    你本來只是來我們這邊玩的ˊˋ

    沒想到我惹了一堆事情讓你幫我...

    還讓你媽一進來就看到我悶喝酒...

    不過ˇ還是很洩洩你餵我吃餅乾歐

    雖然很難吃  呵呵 

    下一次在一起去拔

    不過芽ˇ這次不喝囉...

    別在那邊說你要喝ˋˇ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