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5 22:22:23゛笨 。 阿 馬 ︴

ゞ° 婷 寶 貝 ☆--))

尼這個   大     笨      蛋  押

說一大堆感動又不嘗命的話做蝦咪

以後都 通通不準說 ˋˇˊ

ㄎㄎ 我們2個 明天躲的過鳥仔嘛

你要趕快想好理由唷

{黑弟...他好黑 好可怕ˊˇˋ}  

哈哈 這句超好笑的

你和麻咪說的 我都懂

只是我學不會

但我會努力去完成

畢竟 這是我和麻咪的承諾







真的 很洩洩你歐

尼幫我的 夠多了

只是 就像我和你說的

尼和晴.... (後面自己接)

只是我不願意  你就只是因為我

而和垃圾幫變成這樣

真的很對不起歐

不過 今天後 我會看的很開ˇ很開

不是裝的 是真的











我對他       {真的只是當初一相情願害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