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4:55:56“ 我愛吃糖* 江 ”

二選一



友情和愛情

面臨抉擇時..

你會做出什麼決定呢!?



一段得來不易的友情

並不想因為一次的緣分

而有所裂縫

現在知道...

他終究還是愛著你!

都那麼久了...

他還是沒放棄過!


我該做出什麼決定!?

放棄? 等待?

放棄..覺得會後悔!
等待..怕沒有結果!



一個人很自由
兩個人很幸福
那...
三個人呢?
這關係我不想要!


不想勉強...
該是我的總有一天會到來!
不該是的..就不要去破壞!

好不容易..
結果卻是這樣!






上一篇:是ˇ快樂的

下一篇:不想

小涵、 2008-03-04 22:26:04

你豬頭噢
你又知道他還喜歡我 ?
他跟你說的嗎 ?
沒有呀
你在亂想什麼 ?
就算是好了
那我們一定會因為他而分開嗎 ?
我想不會的 ..
對吧 ?
唉唷
你這樣我很難過
應該是我怕
不是你怕呀
我也會怕如果他還是 ..
那我該怎麼辦 ?
我不想因為這樣
而我們變那樣
你別想了 ..
好嗎 ?
我相信
他會是選擇你的呀
沒有三個人
只有兩個人
那會是你們兩個
我 ..
不可能
因為我愛的是他

我想你會懂我說的是什麼

版主回應
寶貝..
希望你沒生氣!

我當然不會因為他而跟你分開呀!
而我也知道你愛的是那個他!
但是...
我們誰也不知道他的心是在愛誰!
所以我才會這樣打!

我們並不會因為任何原因而怎樣!
因為我們很好!

只是就算你和他不可能
我還是不想破壞他愛妳的心!
懂嗎?
他有他選擇愛的權利!

不過還是希望..
他和你說了什麼你都能老實的說!
不要怕我會傷心!
不然我會真的生氣!
2008-03-05 20: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