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22:34:08喵玉---♥

2oo7.1o.o2 ﹊



        今天呢 算是不錯的一天

        每天宜珊到學校

        就會XX的大聲叫

        硍 難聽死了

        很討厭的綽號



        早自習考數學

        懶月一來就口水炸轟

        唸這個唸那個

        齁 害我寫不下去了臘





        一二節課是懶月的英文課

        說真的臘 

        聽不懂 看不懂

        它不認識我 我也不認識它 哈*



        三四節是小倖的課

        耶!我作業有寫

        總共是5+2=7 7格耶

        哈哈哈

        我喜歡上國文課**

        

        午休呢 沒睡覺

        我跟老師說要和宜珊去掃廁所

        因為廁所被扣分囉 = = ”

        哈 廁所髒髒的

        齁 垃圾也不會丟進去  硍

      

        之後把芋仔也抓進來掃”女廁”

        摁 基本上他是女生 (很愛亂尖叫)

        但實際呢 是個男生臘

        超愛嘮嘮叨叨的 哎 女人

        
 
        下午第一節

        基本電學 

        這個老師人很好喔

        不過我們班太超過了

        很吵很吵 真的很吵

        

 
        然後下兩節呢 是數學課

        發晨考的課卷

        哈 爛爛的60分

        朱瘤* 都考的很好

        齁齁 謙虛你個頭臘

        我數學後面都聽不懂

        臭朱瘤* 淦麻考那麼好



        最後一節電子學

        摁 不知道該怎麼說

        不過老師常常說

      『 某某某 你搶答了!

        等一下要回答問題

        不然要扣1o分! 』
          

        哈哈* 記得很清楚

        摁ˇ 老師人還不錯


        
        放學時 

        小草一直在傻笑.自言自語

        有時她像在笑又像在哭

        真是奇怪耶

        搞不清楚的說




        摁 今天就這樣的過了   



   

上一篇:成績

下一篇:換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