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00:54:54屁寶貝的~稚氣潘北鼻

終於回來了~*

二月十六號去了新莊...

到新莊的時候~~!!!

不知不覺心情變的很差...

真的很想我家的寶貝老婆!!

躺在床上~只能想著她~

然後傳了幾封簡訊給老婆~

看到回傳~心情好了許多!!

我只能說!寶貝老婆阿!!

妳也很厲害喔~妳讓我那麼的想妳~那麼的愛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二月十七號...

最悶的一天....

只能玩玩PS2 看看電視

三不五時趴再在陽台那看別人放煙火= =+

悶到爆~

(還是很想趕快見到我的老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二月十八號...

同上= =+

快被悶死在家裡了...

(開始失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二月十九號...

由於失眠...

開始日夜顛到了...

失眠原因...不明...

(難道是太想老婆了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二月二十號...

快瘋哩ˋˊ+

白天睡到晚上6點~

晚上看電視看到隔天6點...

日夜顛倒會不會太嚴重了點...!?

(新莊真是悶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二月二一號...

同上= =...

快掛了...

每天只吃一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二月二二號...

那就是今天哩!!

哈哈哈哈!!

也是一樣~睡睡睡睡睡一.一...

睡到晚上六點~

起床刷牙洗臉

吃飯~

吃完後...趴在床上發呆...

呆到了8點多= =...

終於...

到了晚上九點...我跟我老爸說!!

ㄟㄟ 爸~我要回新店!新莊很無聊!所以我要回新店!!

沒想到我爸考慮也沒考慮的就答應哩一ˇ一!!

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找寶貝聊天!!!!!!

真的很高興~哈哈哈哈哈哈哈x100

爆開心的!!!!!

寶貝老婆!!我愛妳!!!!!!!!

呱喵型男 * 陳小屁 2007-03-05 18:16:42

嗯 ..

屬於小屁的潘寶貝~ 2007-03-05 00:37:38

嗯嗯嗯...

那...就...

這篇就到此為止吧。

呱喵型男 * 陳小屁 2007-03-05 00:01:10

因為我已經懶的繼續爭辯下去 [!]

盡量 [!] 盡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