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20:45:55只愛你﹌橘子

5月6

昨天整晚沒睡= =
因為睡不著...
後來到處鬧人...
找朋友聊天聊惹整晚!!
謝謝你!!很久沒跟你好好聊天
第一次有這麼多時間可以聊天
第衣物有這麼多時間可以說這麼多話
跟尼聊天我學到很多東西
我也發現到很多東西!!
至於尼說ㄉ話我會記得ㄉ...
我也會做到!!
跟你打勾勾^^



今天要賠表哥所以沒上班
我們去麥當勞吃早餐順便等小文文
後來吃完去等916因為我要去公司
上車快到公司發現我衣服丟在麥當勞= =
就叫哥哥跟小文文回去幫我拿我先進公司
一進去就很忙ˊˋ
被老母雞叫去幫她訂便當
忙惹好久...才離開公司


之後我們先去手機行...
後來去吃飯在去打撞球
沒多久他女友來小文文就先走
我跟哥哥弟弟就去開電腦玩
後來就去逛花花世界買完我要ㄉ東西
我們就跑去逛衣服...
逛惹好多家好累= =
窩買惹兩件衣服8百多ˊˋ
哥哥買惹三件1千多...


爽...逛惹這麼多家買這麼多東西
也花好多錢...手也提ㄉ很酸
但好久沒這樣惹!!心情不錯辣ˋ








上一篇:還是祝福你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