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22:58:37︴王‥軒〞#

今天high

pic 960603


今天九點我們約好在李天傑家樓下集合
我跟菜心一起去 結果巧遇了翁珊 就一起走摟
沒想到我們三個是最先到的
我們就先去7-11買東西
買回後回去等的地方
後來陳冠宇跟王耀德都到了
就剩李天傑 我們就叫警衛幫我們打電話
沒想到竟然沒人接..
後來我們開始用手機到處問他家的電話
終於問到了 但他家還是沒人接
我們等到了九點半就不等了
就直接做淡海板橋去白沙灣


公車上人擠人 真討厭 好不容易下車了要轉車
從淡水到白沙灣的車費要八十耶 五個人就四百
那台車上有兩個日本咩 還有一個日本男
他們跟我們一樣要去白沙灣玩


坐了一小時多的車道了白沙灣
我們先到附近的店買海灘鞋 一雙要八十
我們一人都買了一雙 還買了顆海灘球
到了那邊馬上衝去海邊
只有王耀德沒下去 因為他沒帶第二套衣服
我們就一直叫王耀德當拍照的
但王耀德一直很喜歡在公車上遇到的日本咩
他還跟陳冠宇跑去偷拍人家


他們回來後本來要來玩海灘球
結果發現不見了
我們都還沒玩欸 就這樣沒了
後來我們又繼續坐在海邊 讓海浪打我們
有種說不出的舒服感


還有人帶狗到那邊呢
主人把東西丟到海裡
讓狗游過去撿 好慘忍哦
如果狗發生意外怎麼辦


玩了一小時多 開始飄起雨
我們就躲到我們的帳棚那
後來想想反正完水都要濕
那就繼續去玩水
又衝去玩 但雨沒多久就停了
我捫又開始發瘋似的在海邊那邊HIGH
結果不知過了多久又開始下起毛毛雨
我們就覺得起身去換衣服準備去淡水好樂迪唱歌


那邊換衣服的地方 跟沖水的地方人都爆滿
我們等了好久才換我們沖水
但我們沒換衣服 因為人太多 我們決定去好樂迪換
我們離開更衣的地方 去那附近的商店買毛巾
很貴 小毛巾要四十 大浴巾要一百九
我買大浴巾 因為比較舒服 小毛巾太小我不喜歡
後來就把它給綁在頭上 便成種田的 呵呵


後來在那邊等計程車 都等不到
我就問店家老闆 這邊有計程車嗎?
他說有 但很少..
我們就一直等等等 後來看到一台公車
它上面寫有前往淡水
我們就搭上去 一人要四十
到了老街 馬上殺去好樂迪
沒想到人好多 要等一小時才換我們唱
我們就先跑去他隔壁的臭臭鍋吃午餐


去了那間臭臭鍋 老闆說我們怎嚜這麼濕
身上還一堆沙 他就跟我們講有廁所可以去那邊用
我們就跑去廁所沖水 但地板被我們用的都是沙..
然後阿 老闆又很好心的拿吹風機給我們
人真好 我們出去後我走邊滴水..
把他們地板用的很濕 他們還馬上拿拖把拖乾
我們好對不起他們哦..


吃飽後我們又回到了好樂迪等待
沒想到一進去就看到那三個在公車上看到的日本人
那男的很驚訝的看著我們
好巧阿 我們跟他們行程竟然一樣
我們就跑去找他們一起拍照
但王耀德他很害羞 不敢跟他們拍
因為他煞到裡面一個日本咩


我們在那邊等了好久才換我們
我們再等待過程還剪刀石頭布看等下去包廂誰先換衣服
結果第一個陳冠宇 第二個菜心 帶三個我 第四個翁珊 第五個王耀德
一進去包廂我們就猛點歌
我們什麼歌都有唱哦
不管是老歌ˋ流行歌樣樣都來挺HIGH
陳冠宇跟王耀德還在那邊錄影勒
我們點了很多餐點 但我發現我沒吃到幾樣?
都被他們吃光拉 因為我們女生都在唱歌
唱了三小時 結束後去逛老街


我們逛老街買冰棒
我還去抽一個東西 結果抽到吹泡泡
我就沿路在那邊吹
後來我跟翁珊跟菜心 還很無聊的故意大聲說
阿!!有蟑螂 另一個人就尖叫 故意下路人 哈哈
後來我們去拍貼 第一次拍的貼阿..
我不小心按到只印六張..
所以大家就剪刀石頭布來分貼
拍第二次就比較成功了 我沒不小心按到哦
我跟翁珊跟菜心是負責畫大頭貼的
我們故意把他們男生亂畫 哈哈哈
拍完貼 記去逛就開始下雨了
就準備回家 往回走


但沿路雨越下越大我們就決定去吃飯
我們去了一間牛肉麵店
吃完後雨就停了

到了公車站牌那我們等了好久好久
結果王耀德還很不耐煩說 你確定在這等嗎
什麼竟然不信任我 我做了那麼多次怎麼可能會不知道
他就一直說在對面
他還很懷疑確定這邊有我們要的公車嗎
我們大概等了一小時吧 超久的
公車才來 回到家都已經九點了真累
回到家我馬上用即時通秘李天傑問他怎沒來
他竟然睡過頭..真可惜阿 真的很好玩
我們從在白沙灣就穿著海天拖鞋逛街
連去淡水老街還有好樂迪都是穿著逛街 酷吧


本來要去西門町看豆豆假期
後來時間太晚了 菜心說他九點錢要回家
所以就沒去了
而且很多人的前都剩一點
白沙灣真的很好玩哦!!
大家一定要去玩阿!!

上一篇:生活麻

下一篇:快樂就是要這樣

廖小輝 2007-06-04 23:14:26

下次我可以一起去嗎?!哈哈......你好^^

版主回應
ok的拉
但要等我們先變熟‥
2007-07-19 14:2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