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0 11:59:38阿展

毛毛慶生

早上去剪個頭髮設計一下
還滿帥的 =    = ”
等阿則等不到就直接去西門
太早去了店家都還沒開
在等阿則傑哥豪哥的時間裡
吃個麥當勞 玩個投籃機
之後豪哥阿傑來了就去瘋馬打撞球
我竟然輸給自稱羅志祥的自戀狂
之後阿則大頭也來了
大家互相切磋 有輸有贏
不過有個自戀狂帶那什麼手錶
時間差不多了 大頭去接紅豆毛毛
我們男生收東西 之後好樂迪見
大家都到了之後 就先訂包廂
然後去萬年大樓地下美食街吃飯
毛毛真會吃 不過她開心就好
大頭紅豆先去買毛的禮物
回來後大家吃一吃吃完後就去 KTV

到了 KTV 之後開始狂點歌
然後大家唱阿唱 很開心
之後阿則也秀了他精湛的歌聲
然後大頭有兩個朋友也來
中途我和傑哥去買台啤來喝
( 清潔費竟然要兩百 操 )
然後繼續唱阿唱 很盡興
之後小玩一下國王遊戲
然後阿傑和豪哥去買禮物
回來後繼續唱阿唱 很開心
然後大頭朋友要先走 不然要付錢
之後紅茶來了 正咩耶
紅茶和毛毛就開始表演台語歌曲
唱的都很好聽 不錯不錯
唱的差不多 時間到了錢付一付

然後我們先陪女生去修眉毛
之後和女生們去蓋酷拍貼
我和阿傑去打遊戲拳擊把
我每拳500多 總計1500多
阿傑每拳500多 總計也1500多
豪哥最嫩 一拳才430
之後就開始拍貼 阿倫也來了
拍一拍差不多了就去裁貼貼




弄一弄後決定去 MTV 館看電影
挑來挑去挑不到 最後決定看筆仙
毛毛紅茶被嚇的滿徹底的
阿倫的衣服都快被毛毛抓破了
之後毛爸打來 本要先送毛回家
可是壽星先走不好 所以看完
看完大約十點 大家就分兩批回家
( 傑哥 抱歉 讓你不爽了 )
一直等不到公車 毛和紅茶又趕著回家
大家都很緊張 最後先坐到新莊
之後阿倫的朋友載紅茶回去
我和阿倫.毛三貼騎機車送毛回家
送毛到家後我和阿倫就騎回泰山
既然下大雨 我和阿倫從裡濕到外
雨打的快痛死了 真是機掰
之後回家被屑了一頓 之後睡覺

上一篇:社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