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1 19:52:41阿展

???

今天上班上到十二點多就閃了
因為要去醒吾練籃球
到那看到大家都在那了
四人五腳女生幾乎全到
但男生只有一組到 =  = |||
所以就只練籃球
聽柏青哥說商科學長很強
比阿龍阿倫還要強
即使強我們也不會認輸的
我們要證明我們不是什麼都不行
目標 => 商科籃球賽冠軍
今天和阿倫搭檔打二打
六比一贏了很強的學長
但今天不知為什麼就是很累
之後大頭毛毛她們
因為無聊就說要去逛逛
然後我們男生繼續練籃球

兩點半左右想說去吃飯
打給大頭 她們竟然要去桃園
想說無聊去找她們好了
也找了阿倫 但阿則不去
之後就取消去桃園的念頭
然後我們先去吃冰
之後和阿倫去皇冠打撞球
到了皇冠我傑哥小黑比投籃
小黑第一 我第二 傑哥第三
之後阿倫來了就去開台了
我撞球真的有進步很多
和阿倫挑指定帶的 我輸一分
和很強的學長挑 我也只輸一分
今天有很多技術球我都認真打進
突然對撞球很感興趣
( 最近常常和阿龍學長們打撞球
和學長一起出去都很開心 )

然後五點半多就回家了

上一篇:決定

下一篇:在逆境中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