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16:09:30阿展

決定

今天因為某些因素
所以晚上才要上班
早上睡得很爽
很久沒睡的這麼滿足
因為都在工作
早上起來看個電視
中午買個午餐
之後開始寫作業
週記和作文都寫完了
英打兩篇也打完了
可是不能上傳到網路上
只好傳到磁片裡
做完所有作業後
開始發呆想事情
想了很多是很多事
決定了兩件事

第一 :
既然妳決定繼續愛他
那我會繼續愛妳並等妳
我相信時間會沖淡一切
我一定會有機會的
我是這麼對自己說的
因為愛妳所以等妳
不管多久我都會等妳
時間對我來說不是問題
決定愛妳不後悔

第二 :
我要徹底改變自己
至於怎樣改變
我自己也不知道
總之隨著環境變化
我也會跟著改變自己
會變得怎樣不知道
只知道我要改變

上一篇:改變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