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7 10:43:25班班兒~~*

就是喜歡把自己弄得遍體麟傷?



樂極生悲阿各位

只是,有些傷
痛得讓人不後悔
痛的值得!!



今天體育課很快樂
和大家在一起的感覺很好
融入大家的心情是興奮的 喜悅的

所以這傷 不算什麼
小護士們最會照顧傷患啦!!


寶貝,想和你說
或許我們現在看來很幸福
似乎走過了一切難關

從一開始爸媽的反對
到現在還存在的距離
還有那個我永遠忘不了的學妹
以及曾經讓我懷疑的抽菸習慣
加上始終無法克服的時間問題

我希望我們都能記取教訓
你說過我們會幸福
你說過我們有未來
所以更不能小看曾經面對過的困境
因為那是我們挑戰未來的智慧


你給的 傷痛 固然椎心刺骨
但如果他們能換來美好的未來
一切都是值得的!!


雖然我總會很輕易的想放棄 想分手
我會一直記得我的承諾
會當個不讓你擔心的好女友

未來 就留給我們一起面對

我愛你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