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8 22:28:35班班兒~~*

一切又都回到最好的模樣

很難想像發生這麼大的事情後的我們 可以如此緊密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如果沒有那幾封簡訊 如果沒有她

我不會知道你在我心裡已經生了根

狠心拔除也會把自己弄得滿傷

幾經掙扎 還是放棄再抵抗

很愛很愛你 已經是無法掩蓋的事實

就算傷的再深 還是願意原諒

因為你說過 唯一就是唯一 誰也無法取代

因為你說過 還有好多夢想 只想要我陪伴

因為你說過 你相信有奇蹟 只要我也相信

因為你說過 還有好多的愛 不能說斷就斷

因為你說過 生活失去意義 比死了還痛苦

 

因為 少了你的生活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因為 我想給我們再一次的機會 成就 更好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