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8 20:55:19*橘ㄗ寶寶...

怪怪a..

今天ㄑ看ㄌ電影→落日殺神..
阿湯哥雖然演殺手...
但是,他還是好帥!
他死掉掉ㄉ時候,我好難過喔~
我還一直希望ㄊ會醒過來...
(如果台灣ㄉ殺手通通都是『醒的』那真4..)
抗完電影就ㄑ吃飯..
那邊ㄉ氣氛還ㄆ錯︿︿!
後來ㄑ七張買ㄌ2件衣服..
我都好喜歡!!..
ㄆ過,還有一件喜歡ㄉ沒有帶回家!
算惹..過一陣子在買吧!
今天上即時通..
我ㄉ即時通總有一想ㄍ我ㄆ知道是誰ㄉ人..
ㄆ過..今天最可怕><
問一ㄍ人ㄊ是誰?!
ㄊ說............
ㄋㄉ守護神..
= ="~什麼嗎?!
我ㄆ記得有人喜歡我阿..
怪怪a!
ㄆ過ㄝ算了!!
ㄊ稱我可愛~就放ㄊ一馬吧!
哈!..
沒有啦!
因為今天看電影..
所以很開心!!︿︿~
一卻就都算算囉!

圖:傳誹聞a阿嬌&冠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