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1 21:19:36Bear

◇叮嚀叮嚀嚀




風 鈴             




我的心是七層塔簷上懸掛的風鈴

叮嚀叮嚀嚀

此起彼落

敲叩著一個人的名字

你的塔上也感到微震嗎

這是寂靜的脈搏

日夜不停

你聽見了嗎

叮嚀叮嚀嚀

這惱人的音調禁不勝禁

除非叫所有的風都改道

鈴都摘掉

塔都推倒

只因我的心是高高低低的風鈴

叮嚀叮嚀嚀

此起彼落

敲叩著一個人的名字




            余光中d詩╴




因為我們要做余光中d報告ㄚ ˊ。ˋ

所以就看到惹這個╴

我覺的寫得好好ㄛ~

好容易明瞭YO

雖然這些字我看ㄆ懂= =  ﹎禁不勝禁﹎ 


叮嚀叮嚀嚀 想必這4風鈴d聲音8 ﹌

妳呢?敲扣著慢慢dㄆ會4我d名字

搞ㄆ好現在就ㄆ4 @@





        

                 









              by 熊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