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22:32:07*哇係 愛哭*

超瞎~~

早上起床~~

知道我為啥會起床嗎~~
原因是" 我記得 我把我ㄉ鬧鐘關掉ㄌ! 不想讓ㄊ響ㄌ
妨礙我ㄉ睡眠~~ 我記得我真ㄉ有關歐~~
誰知道 今天早上5點多ㄉ時候~~

我聽到鬧鐘鈴聲~~ 響ㄌ~
奇怪ㄉ是 我怎ㄇ關ㄝ關不掉........
響ㄌㄧ 次 我關掉ㄌ~~ 不知道怎ㄇ關的~~
揪關掉ㄌ ~~ 誰知道 又給我響ㄌㄧ次

大概6點半
~~ 我稍微清醒ㄌ~~~ 又是想要關掉鬧鐘~~

誰知道 還是怎ㄇ關ㄝ關不掉~~~ 一直響
最後我才想說~~ 鬧鐘只有拎拎拎ㄉ聲音
怎ㄇ還有一些抒情ㄉ音樂~~  最後才想起
原來是我ㄉ手機鬧鐘在響~~    第一次 是因為剛剛好叫ㄌ一次
才自己停掉ㄉ~~    。。。。。。
無言~~ 才想說 第2次 為啥怎ㄇ關都關不掉捏!!

夠瞎吧~~  整ㄍ早上~~ 瞎到爆

今天上班 沒啥精神  懶散散ㄉ~~

好不容易捱到下午~ 整ㄍ還是很懶散散~~

但是接到一通電話~~  整ㄍ人 都不到該怎ㄇ說

只能說~~ 留的住ㄉ就留下來吧~
      要走ㄉ~我只能說~   加油吧~~


剛剛上課~ 整ㄍ精神又來ㄌ~~~

哈哈~~    上課第3節ㄉ時候 ~ 
做我後面ㄉ變態先生~~ 用紙團丟我ㄉ頭~
將漿好被我看到~~  ㄑㄑㄑ   偷襲我 想ㄉ美~~
當然 我ㄝ丟回去!!   只是後來ㄊ又給我丟ㄌ一團~~
正中我ㄉ頭   痛ㄉ勒~~  然後  坐在我鞋右邊後面ㄉ姐阿
幫我報仇~~ 真是卸卸你嚕~~


但是捏~  下課ㄉ前夕~!~~


姐阿偷襲拖土~~  我就說 中ㄌ
然後拖土以為是我丟ㄉ~~ ㄑㄑㄑ   我這ㄇ乖怎ㄇ可能丟你

要丟ㄝ要丟你看不到ㄉ~~ 不然被你丟死  ~、~



哈哈~~~





今天整ㄍ就是很瞎~~~

上一篇:ˋˊ~~~~~ 感冒!!

下一篇:小開心^^

趴趴熊 2007-03-03 04:33:07

丟紙團~~我記得阿~我以前在學校~也被丟過~但他是不小心丟到我ㄉ~我也有反擊喔~~祇不過換成椅子而已~~~= =|||他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