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12:57:31*哇係 愛哭*

今天~~就是今天

今天~~咕咕回娘家!!
同時 我可愛ㄉ堂妹 包ㄗ!!
ㄝ跟著肥來嚕~~~~










期待跟ㄊ聊天~~









我門2ㄍ是長ㄉ最像,最會互相說心事ㄉ!!








好怕我會被ㄊㄉ故事感動!!!











ㄊ~ 弟弟 先回彰化住一段時間~~ 住在我家






ㄊ跟我說ㄊ姐姐 ㄝ就是包ㄗㄉ事情~~~










ㄊ每次跟ㄊ姐姐聊天 都要位ㄊ姐姐準備衛生紙~~










阿我想說~~ 要是ㄊ跟我聊ㄉ話 是包ㄗ要替我準備衛生只嗎??













呵呵~~不過你今天要回來了捏~~ 我好高興阿~~~






我門又可ˇ互相談心事了~~~











YA~~~~~~~~~


包ㄗ~~愛哭~~~   萬歲

上一篇:泡麵~~~

下一篇:ˋˊ~~~~~ 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