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5 23:25:21藍色☆★♀ 憂鬱

好久沒寫了~

最近感覺很悶~雖然天氣很好~但是我心情還是快樂不起來~我懂快樂是一天~不快樂也是一天~跟北鼻感情漸漸有比較好了~不過還是覺得很多事情很煩~上班的地方好像鳥籠~沒有人陪伴!
覺得自己很犯賤~也很欠揍!反正很多事情辣!
加上要畢業了雖然好開心~但是也有許多不捨~那裡附近有太多的回憶了~也捨不得老師~加上考試的壓力~我媽跟樓下阿姨的話~還有金錢的壓力~讓我真的好累好累~
有種想好好哭泣的感覺~沒有人可以明白我的心情~我把所有的無奈和委屈通通吞進我自己的肚子裡~我通通扛起來~沒人可以了解我的心情~不是我不說是說了你們也不懂~我ㄧ值忍耐你的情緒化所有的事情是你自己決定~到後來好像都是我的錯~夠了這次真的夠了~我說過不要逼我~逼我的下場就是我恢復到以前的人~雖然被說酷被說可怕~沒關ㄒ!!至少懂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是!原本想說事情就這樣就好~沒想到會這樣子演變!幾乎每個月都會上演的戲碼~這次我不會讓步!我說過只要我什麼話都不說的時候~那就是我真正要翻臉的時候了~


最近的心情~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