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4 12:33:17藍色☆★♀ 憂鬱

人&事&物都還在#只是感覺已經不在了#

至從上次我的感覺就是為什麼我一值要拿熱臉去貼冷屁股阿!我又沒怎樣~唉!算哩!現在朋友對我來講都只是屁辣!從現在開始不要再跟我說你跟我的感情有多好~我會覺得很幹~如果今天朋友是這樣子的~不好意思!我沒有福氣享受你這位朋友~我也不想要了~我把你當好麻吉你是怎樣對我的~沒關係!了解我的應該都知道我的個性~別人怎樣對我~我就怎樣對你!朋友=屁辣#有朋友根沒朋友不是都一樣~哈哈!如果我真的是一位差勁的人你不想跟我當朋友我也認了~因為我並沒有你們想像中的完美~但我討厭這種愛理不理的感覺~我討厭有事才會找的人~如果我有做錯什麼事情可以明講阿~好朋友不就是什麼話都可以講嗎??我常常擔心你們~呵~換來的只是一次又一次的傷心~夠了~我厭倦了~就到此為止吧~我不在心軟了~我一值相信是自己想太多~想說只是忘記來掩蓋過去~沒想到!我錯了~而且還大錯特錯~一而再而三的事情~讓我不得不承認這事實~竟然我已經認清了~就不想在傻下去了~
ps哈~哈~哈~大笑&大哭之後又是一種平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