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00:59:05笨傻‧小熊

﹋ 害怕失去 ..;






          誰能告訴我 往後該怎麼走 ?
          最近家庭因為某些事 ..
          不在有以前那樣的溫馨感 ..
          我害怕 害怕失去這一切
          我很愛很愛你們 也不想失去你們
          但姊二年級下學期後 ..
          揪常出一些問題 正是所謂的【叛逆期】捌 ..
          我一直以來替她瞞不怎麼好的事
          她也漸漸的把這些當作理所當然
          揪這樣 .. 愈來愈過頭了 !!
          媽因為姊 常弄得家不得安寧
          媽為了姊這些頭痛的事跟她談了不少次
          每一次談 每一次哭
          我這旁觀者 看在眼裡 痛在心理
          眼淚總是不爭氣 .. 聽著他們哽咽的對話
          自己總會忍不住掉下眼淚 ..
          我也希望姊自己收斂點
          別太過分了 .. 畢竟學測也一天天逼近
          難道還不知道這重要性嘛 ?










          我 似乎也沒什麼資格說她 ..
          一年後 兩年後 的我
          會不會也跟姊 一樣呢 ?
          還是比他更過頭 ? :(
          我不敢想像 也不敢猜測
          還記得我國小時答應過媽
          也後絕對不會像姊那樣 ..
          但現在 似乎已有了國二姊的陰影
          我該怎麼做 ?
          大家都絕得當小的好處多 ?
          你們錯了 真的錯了
          我現在不管做什麼事都左右為難
          這也不是 那也不是
          凡事都要讓姊 凡事都我出面說話
          我有多為難 又有誰知道 ?
          但我真的很愛爸 媽 姊
          雖然有時難免吵吵架
          但 家人揪是家人 這是永遠切割不了的關係
          






































          最後只希望往後的日子
          家庭裡的溫暖 溫馨感
          能夠再度重現
          這是 我唯一的期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