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30 18:52:26+* 烙榆”癲麻

㌔瑞梅壹日遊××

今天本乃放學要氣撞球館搭ˇ 但...590要我氣銳沒幫阿凱過生日
所以我揪氣拉
在公車上 ., 王聖杰和阿凱壹直欺負9班搭ˇ喇叭王 @@ 喇叭王還ㄍㄧㄠˇㄓˋ噢
会笑屎掉噢!撲過 我蠻同情他搭ˇ拉 ^^ 我人那某[善良]的東西 ^^ 黑黑

到瑞梅 痕少人 5 . 6 而已 然後奌奌 /* 陳譚盛 /* 王聖杰 兜乃囉
我悶在打球 陳譚盛猛搶籃板 我兜搶噗到 [廢話] 氣始我諾
矮揪是如此阿 ˊˋ 呿呿 ., ., /*

我還和陳譚盛玩黑白ㄘㄟˋ 我壹直贏噢 ^^ 他還拖我褲子 拖到一辦啦
我嚇到 揪較點點幫我 壹起反攻 但他褲子太緊諾 ˊˋ 脫鋪掉 >< 氣 [!]

我還搶阿凱餅乾吃噢 ^^ 偷吃噢 ! 厚乃他有發現拉 壹起大吃 [!] 痕餓a
我吃餅乾痕委屈諾 >< 呵呵

陳譚盛也白目白木的 壹直提阿甘 @@ 他知道我跟他分拉
他依質問為什某分 ? ㄚ我哪災噢 這也是我搭ˇ問題ㄚ ˊˋ
要我哭 也噗是這樣八 >< 哼哼 /* 壞小孩 !

然後我要回家囉 糾和增琬玲 拉陳譚盛一起走 ^^ 哈哈哈哈 /* 笑屎掉
我還表演特技 穿郭壹郭痕小搭ˇ洞 我穿過嚕 @@ 厲害捌 鼓鼓掌 沒辦法 洨支阿
黑黑 ., ., ., 然後鬧完 /* 揪回家諾 ^^

今天考完試 痕開心 /* 放鬆心情 ^^ 玩玩也爽阿 !
開心拉 [!] ., ., ., ., ., ., ., ., ., 嘿嘿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