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11:46:49Sewu栖 δ

ㄚ飯校長,我來頒獎叻 (!!)

【1】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 摁摁,好一個敗金女 (跟我一樣,握手)=ˇ=

【2】你跟他的關係是?
  ♥ 哪個她/他 [?] ㄚ飯的話是BEST FRIEND = ]

【3】你認識他多久了?

  ♥ ㄚ災,千年 千年之戀 ( 羞 ) = ]

【4】你覺得他長的怎樣?
 
  ♥ 罡妹牙牙~ 我哥都說你穿的成熟 ˋˊ頂 = ]

【5】他對你好嗎?

  ♥ 好好好,( 敷衍麻?=ˇ= ) 真的很好 嘿嘿 = ]


【6】你喜歡啥麼類型的情人?

  ♥ 亂七八糟型 [?] 勾幾敗勾幾敗 ,,
 
【7】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

  ♥ 有啊 就是老爸 沒聽過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 ]

【8】討厭啥麼類型的人?

  ♥ 做做、花痴、自以為、假仙ˋ亂來ˋ啟智班ˋ智障

【9】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捏?

  ♥ 看一下,外面的星球沒有? 那都是我的北鼻 = ]

【10】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 要乖嘎,要是要說呢,你得了憂鬱症可不好玩 = ]



┌ 陌生人問題‧開始 ┐


《11》妞妞問 → 你會穿衣服嗎?

  ★ 會啊,1歲就會了呢~ = ]

《12》安琪問 → 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

  ★ 勁舞 ` 完美 ` 安抓 咬我ㄚ X D

《13》朱朱問 → 愛喝什麼?

  ★ 玫瑰花茶ˋ阿薩姆紅茶ˋ生活泡沫綠茶ˋ等.. = 目

《14》香菇問 → 有沒有天天微笑阿?

  ★ 當然有當然有,來來張大合照 123 嘻~ ||
皿 我知道很僵 = =
《15》威Mei問 → 你是丁丁嗎?

  ★ 佈佈佈ˋˋˋˋ丁丁是丁丁董事集團的丁丁董事長 = ]


《16》Yen問 → 你相信上帝嗎?

  ★ 我相信飄仔~ = ]

《17》阿空問 → 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個?

  ★ 兩者都要 迷:不行  我:我偏要,咬我啊 =ˇ=

《18》水晶問 → 如果友誼快出現裂痕,你會怎麼辦?

  ★ 笨蛋笨蛋,快出現裂痕? 我擄獲他的身體 嘿嘿 ... (迷:色胚 =ˇ=)

《19》愛笑妞問 → 你今天過的如何?

  ★ 現在早上耶,你要我過蝦 [?]

《20》笨笨問 → 現在在聽什麼歌?

  ★ 山地歌 [!!] 是那個 早上起來刷刷牙 ...

《21》小江問 → 現在幾點?

  ★ 手錶,,鬧鐘,,電話 在昨夜,被飢餓的恐龍嗑了 = ]

《22》天才問 → 會很累嗎?

  ★ 情人給我一個吻,好超多 = ]

《23》水滴問 → 吃飽了嗎?

  ★ 吃了,把吃我家鬧鐘的恐龍剁來吃完了 X ]

《24》呆萱問 → 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 有的都很虛偽很假裝,可是我很認真對待你們 : |

《25》涵涵問 → 你會愛上我嗎?

  ★ 啊~看到你 我眼角膜結痂

《26》毛毛問 → 尼是哪裡人?

  ★ 我是山地人 = ]

《27》語問 → 對於”洋蔥”有什麼感覺?

  ★ 拍賣館子的洋蔥頭 = 0

《28》月亮棋問 → 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

  ★ 先從做朋友拔犮 .. [?]

《29》瞬間問 → 景美女中門口很多成功人,要是有人想把她我要怎麼處理?

  ★ 題目看不懂 ... 下一位

《30》小藍問 → 這個世上最遙遠的距離是什麼?

  ★ 我愛他他不愛我,心中的遠

《31》熊熊問 → 你認為甚麼動漫畫最萌?

  ★ 地獄少女 嘿嘿嘿 ...

《32》小熊問 → 恩...你晚上睡覺時會打噴嚏嗎?

  ★ 不會,情人想我就會 = ]

《33》瞳瞳問 → 生命的意義是啥???

  ★ 吃喝拉撒睡加混吃等死 [!!]

《34》柚子問 → 男女之間 有沒有純友誼?!

  ★ u 啊~ = ]

《35》牛奶問 → 世界上有沒有永遠?

  ★ 永遠是一瞬間啊 ~~~ 一眨眼就過了 [!!]

《36》阿婷問 → 什麼叫幸福

  ★ 幸福,就是跟喜愛的人在一起 = 目

《37》笨蛋問 → 你是雙面人ㄇ!?

  ★ 禁止用注音 ㄇ≠嗎 ,黑單1星期,下次請注意

《38》謙謙問 → 是否還在室

  ★ 關你啥事 [?]

《39》娃娃問 → 愛能不能簡簡單單?

  ★ 簡單愛 ˋˊ頂 好聽啦!!!

《40》請問你想繼續傳下去麻 ?

  ★ 傳家之寶 [?]

《41》祺問 → 台灣快淪陷了,可以麻煩拯救拯救我們可愛的島嶼嗎 ?

  ★ 不需拯救,台灣快淪陷 是應該的 是自己造成的 = ]

《42》傻妞問 → 靜靜的等待會不會很傻?

  ★ 會 就像你站在男廁等男友 + _ +

《43》餅乾問 → 如果初戀可以再來一次,你會怎麼安排你的初戀?

  ★ 我要我要 .. 自己安排 好玩的初戀

《44》糖果問 → 你覺得你是一個怎樣的人 ?

  ★ 我叫做 [ 山地人 ]

《45》shit問 → 回答到這想不想把我殺啦??

  ★ 不會ˋˋ只是你的名字很幹 X (

《46》 阿寶問 → 你敢看恐怖片嗎?

  ★ 鬼影都超想看,你說呢,, [?!]

《47》 小小問 → 你現在想不想睡覺?

  ★ 肩膀酸辣

《48》 阿龍問 → 你/妳 有被我踢過嗎?

  ★ 踢什麼 [?] 被陳詩欣踢過才經典

《49》 大頭寶問 → 你/妳 想不想被我親一下阿?

  ★ 我告你性騷擾,給我滾 =ˇ=

《50》Fish問→你到底要不要睡覺呀?zzZZ

  ★ 還好 ...

《51》爆米花問→原來 大家都很快樂嗎@@!?

  ★ 是 ㄎㄨㄞˇ ㄌㄜ :目

《52》玉米問→你喜歡三國嗎~~= ˇ =(敢說不喜歡!? 我就...嘿嘿)

  ★ 佈喜歡 (!) 你咬我啊 (?)

《53》PIG問→有人不喜歡錢嗎? 【 = =+不喜歡的話送給我~嘿嘿】

  ★ 去找比耳蓋茲 他會施捨多一點給你 = ]

《54》吟珊問→這種點名到底怎麼出現的?

  ★ 從白目

《55》涵涵問→我好想你們喔~想我嗎?

  ★ 你誰 [?] ㄚ~~花媽 [?]

《56》軌問→某日,接到好友的電話,電話的另一端卻傳來他與他的愛人在做愛的喘息聲,這時你的反應?

  ★ 幹,別拿那個來諷刺我 [!!]

《56》泡問→半夜睡覺,接到一通電話,接起來卻沒有人說話,反應是?


  ★ 您撥的號碼是空號,請查明後再撥謝謝 逼~這是地獄 哈哈 [!]


《57》靈兒問→如果你跟情人在喇機,突然有女生說:放開我男友 你會怎麼辦 [?]

★ 現在是我的時間,女人!!麻煩滾開 =ˇ=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難道,這也有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