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

 今天有點睡不著所以想上來打些心情

明天下班後晚上十點五十五分要跟同事去看電影

想要約妳,卻不是時候呢!!

不過還是有機會的!!

雖然不知道你現在狀況怎樣!!

不過希望妳這個能好好對待妳的

對你不好跟我說,我的飛拳會為妳逞罰他的!!

說好的永遠,但這永遠也是隱瞞身邊伴侶的永遠!!!

雖然我們之間沒有太深的關西!!!

但我們永遠都是對方的聊心伴!!!

你老婆 2013-06-16 08:05:41

慎重的跟你說...

有她就不會有我...

有我...她就不能存在!

還有 妡魂 我給過你們機會。

我給了讓你們通電話的機會。

我也給了你們光明正大的機會。

試問...從過去到現在 你的男友知道妳們的事情嗎 ?
管他哪一任!!!!

我也告訴你...今天如果妳男友知道 請問他可以接受嗎?

妳有膽告訴他 妳跟妳過去的網公偷偷出去見面嗎 ?

今天就算沒有亂來 我想誰都沒辦法接受!

何況給你機會 是你們自己不光明正大。

幾次了 ? 夠了吧 ?

妳希望妳自己的男朋友背著你跟別的女人出去嗎 ?

還有 妳不是答應我不會再跟他聯絡了嗎?

為什麼要騙我 ?

講的話,說的出口做不下手嗎 ?

喜歡偷偷來的話 請妳另找他人

別找我老公下手。

我本來不打算反對 讓你們通電話

竟然妳生日 他可以背著我跟妳偷偷出門

那你們就不要再來往 我不能再接受!

請妳履行妳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