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妡★

 
很開心又與妳見面聊天了,臉蛋變得好看許多

不過失望的是妳也有哈尼了,也已經........

不過現在的我還是依然跟以前一樣,只是又想到妳有哈尼就有收手了

其實我一直在思考,是否聊心伴就不能有特別關係

或者只有我一個在想著曖昧吧....

聽到你有哈尼有著失望有著想恭喜的喜悅

聽完妳跟他的故事後,卻只感覺,未來是否會是個後悔

還是很想跟妳說,我以前的想法依然沒改變太大

哈哈,不知道為什麼,還是想牽著妳的手,讓妳抱著,甚至......

或許妳會把我想得很奇怪,但感覺無所謂了

或許只是一時所想的吧,那些想做的事情,都在聽到妳有他之後就消掉了

雖然不是很建議妳跟他...因為也擔心那是另一段悲劇的開場

只是,妳喜歡就好,總之有不快,還是可以來這跟我說的!!!

生日快樂,我也期待我自己能走出來^^~

雖然很想跟妳成為......Eternal companion

但順其自然,希望妳過得更好^^